close

Aug,21,2014

早上我們到牛山呼庭海邊,因為沙灘是石頭,所以兒子和老公去逛逛撿石頭,

我則和女兒在原地等他們。

她一眼就看上一顆她覺得長得像愛心的石頭,要我幫她陪好。

然後又撿起其他石頭,往海的方向丟。

DSCF2033.jpg  

下午則去三棧溪出海口,不過這海邊是沙子,所以只好和妹妹呆在車上。

連續幾天都吃水餃、肉羹、麵類食物,

於是今晚選擇時尚南北小館。

我們點了鐵板豆腐、鳳梨蝦球、蔥爆雞丁、炒鮮菇、醬爆羊肉、蚵仔豆腐,

三大一小點了六道菜,妹妹一口菜都不吃,只吃約半碗白飯。

其中醬爆羊肉、蚵仔豆腐我是不吃的。

也就是說,老公和兒子吃了大部分的菜,一個人還各吃了四碗飯,

我一直跟兒子說,不要再吃了,他總算停止。

我一直覺得很怪,挑食的我怎會有一個胃口如此好的兒子,

原來像極他爸爸。

明天,就要回家了。

老公帶我們複習十多年前第一次路過花蓮市區時走的那條路。

當時兩個人第一次到花蓮,對花蓮很陌生。

再次到花蓮,是隔年懷兒子的時候。

那年我們在花蓮住了兩晚,從此愛上花蓮。

此後,幾乎每年夏天,都會到花蓮住上兩天,複習屬於花蓮夏天的味道。

懷妹妹時,因為過於靠近預產期,那年暑假,沒敢到花蓮。

但當年每晚在旱溪散步,花蓮的空氣,花蓮的味道總是輕易浮現。

年年想念年年見,過了今晚,就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