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愛上了寫部落格這件事,因為會讓我回想到上班的那段快樂時光。

失業三年半了,如果不是因為小貝妹妹的出現,我應該已經重回職場了。

原本想說陪兒子一陣子,再重新找工作,哪知失業滿二年,我以40幾歲

的高齡,懷了小貝妹妹,真是做夢也不敢想的一件事。

於是我只能想,有啥工作是可以帶著女兒去做的事,想來想去就只有做小

生意吧?做什麼呢?這就是問題所在吧!不知道自己能做啥,就這樣一天

過一天,挺無聊的也挺無助的。讓我回想到上班的那段時光。每天穿的美美

的去上班,工作是採責任制的,做不完要無條件加班。但沒事時就很自由,

老闆也不會管,其實老闆也不常在台灣。再加上公司離sogo很近,午休又

休了兩個小時,所以我就在sogo附近的公司,愉快的過了十多年。

時間過的可真快,十幾年的日子,壓縮成腦裡很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