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和兒子站在門口,突然間四目交接的瞬間,我發現他看我的眼神是有

點往下的,同一時間,他突然跟我說:「媽媽,我好像比你高了。」

於是我們兩站在鏡子前比了一下,他真的比我高一點點了呢!

我166公分,也就是說,小六的他超過166了,我的兒子比我高大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昨天,老公帶著兒子去舊家搬家具,帶兒子去幫忙,我因為要帶妹妹的關係,

沒辦法去。原來兒子已經慢慢可以幫忙做事了,就像現在,他是自己弄早點的,

以前要幫他帶水,帶餐具,弄早點的,穿衣穿襪的,慢慢的,這些是他自己都可

以做了。

我也跟他說好,我們養他,以後他要養妹妹,誰叫他要大妹妹12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