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昨晚想靠在我懷裡睡他感冒鼻塞時我都會這樣

他入抱著他讓我回想起他小baby的時候,於是我告訴他小baby時

他有多可我都是這樣哄他睡著的。母子兩就這樣聊了起來..........

於是我叫他
寶貝兒子

再問他我是不是寶貝媽媽

他很正經的告訴我只有你媽媽才可以叫你寶貝
原來他覺得寶貝】是孩子於媽媽的專有名詞呢

孩子的直線思考模式,真的跟大人很不同

這一年多以來他一直有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能有一個小妹妹他也一直認為

等明年他大班時我就一定會大肚子因為他幼稚園小朋友的媽媽就是這樣

於是我問他如果媽媽生個小妹妹你會好好照顧他嗎?』

他說會阿!
那你怎麼照顧?』

我的玩具都給他玩阿!

你玩具都給他玩那你自己怎麼辦?

沒關係阿我看書就好了等小妹妹國小的時候我再給他一點書看。


果真是我的寶貝兒子
妹妹還不知道在哪裡他就已經準備好要照顧她了

如果小妹妹真的願意到我們家來,我一定告訴她,她是最幸福的小女生了,

因為他的哥哥花了一年多等待她的來臨呢


其實他現在就很會照顧我了
有幾次感冒身體不舒服在床上幾乎是躺

一天他居然就在房間陪我一整天自己看書聽CD看累了就趴在旁邊睡

才幼稚園年紀窩心,真的讓人感動。常常聽人說女兒比兒子貼心

但我家的兒子真的是非常的體貼


很精典的一段話是,他跟大他快30歲的阿姨說阿姨,你小時候一定很可愛,

所以長大才會那麼美,那個阿姨不是別人,正是我最小的妹妹,她笑得好

開心。她說他聽了上百次類似的讚美,從這麼小的男生嘴巴說出的,倒

一次。


身為他媽媽的我一方面是高興,小嘴那麼甜,一方面是驚訝,不會吧這麼

 

小就有這種泡妞的招式啦希望是我想太多啦

 

 

 

 

 

2005/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